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2017-02-23 16:40  

 

2017年2月23日上午8:30,由昌杰处长主持,召开了审计处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审计处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昌处长在会上传达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李书记、孙校长有关学校面临的形势、转型升位、教学评估、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讲话内容。

其次,昌处长还传达了郑校长有关“五位一体”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与学校工作安排情况。

最后,昌处长提出了审计处2017-2019年的审计工作目标、审计理念、工作思路等要求。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应顾全大局,主动担当,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6004办公室          电话:023-62768241          邮政编码: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