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处务会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
2017-03-28 11:22  

2017年3月27日下午14:30,由昌杰处长主持召开处务会,审计处全体成员参会。

昌处长在会上传达了李书记关于《立德树人,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专题党课辅导内容、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任务和孙校长提出的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本次处务会要求全处教职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带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共同推动我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昌处长对处内工作计划和预算执行原则提出了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6004办公室          电话:023-62768241          邮政编码: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