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2024年元旦节安稳工作布置会
2023-12-29 16:16  

1228日下午,审计处在厚德楼6004会议室召开2024年元旦节安稳工作布置会,审计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黄辉主持。

       首先,覃英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2024年元旦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并就2024年元旦节值班安排征求了大家的意见,确定了值班顺序。

 随后,黄辉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2024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黄辉指出,2024年元旦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的重要论述,审计处全体员工要养成纪律自觉,带头移风易俗,保持高尚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生活情趣,管好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最后,黄辉提醒大家在放假离开办公室时,要关好门窗、关闭电源、拔掉电器插头,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同时,节日期间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的假期,并向审计处全体人员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6004办公室          电话:023-62768241          邮政编码: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