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2023-05-15 14:08  

    重庆工商大学审计处成立于2002年,2010年后与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合署办公。2016年,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调整处级机构及干部职数的通知》(〔2016〕62号)文件精神,将审计处划出单列,下设财务审计室和工程审计室两个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对学校财政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等实施独立、客观的监督、评价和建议。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审计处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和工作规划,紧跟学校建设发展步伐,聚焦重点建设项目、重大资金使用、重要经济活动以及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开拓创新、规范管理、防范风险、突出重点、强化监督,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了内部审计作用,先后荣获“重庆市教育审计先进集体”、“重庆市2008-201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6004办公室          电话:023-62768241          邮政编码: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