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学期工作总结会
2024-01-22 15:37  

  119日上午,审计处在厚德楼6004会议室召开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学期工作总结会,审计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黄辉主持。

 首先,根据学校《关于20241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的要求,郭大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28日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会议关于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内容。

 随后,黄辉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一次中层干部工作会会议精神,对审计处本学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概述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同时,黄辉对审计处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希望大家在寒假期间加强学习、认真思考、开展调研,为更好的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提出建议。

 覃英传达了学校《关于2024年寒假放假及开学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加强2024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相关内容,并安排了寒假期间值班工作。黄辉强调,2024春节将至,审计处全体员工要保持高尚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生活情趣,管好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清廉过节、文明过节。

 最后,黄辉提醒大家在放假离开办公室时,要关好门窗、关闭电源、拔掉电器插头,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同时,节日期间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的假期,并向审计处全体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6004办公室          电话:023-62768241          邮政编码: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