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审计处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前纪律规矩集中学习教育
2024-02-06 16:54  

 26日上午,审计处采用线上方式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前纪律规矩集中学习教育,审计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黄辉主持。

 首先,黄辉传达了学校《关于在春节前组织开展干部纪律规矩教育的通知》的相关内容。黄辉指出,2024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的重要论述,根据《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加强教育系统干部纪律规矩教育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节前纪律规矩集中学习教育。

 随后,黄辉带领大家对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并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及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最后,黄辉强调,审计处全体员工会后要持续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管好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清廉过节、文明过节。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6004办公室          电话:023-62768241          邮政编码: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