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202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内部控制审计、 科研经费专项审计进场会
2024-04-02 10:35  

       41日上午,审计处在厚德楼70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科研经费专项审计进场会。财务处、资产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科研处、后勤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重庆通冠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肖艳以及审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黄辉主持。

 会上,黄辉首先介绍了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并就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目的做了说明。随后,黄辉介绍了本次审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审计是既2023年采用一次采购,服务三年模式后的第二年,希望审计组能在第一年审计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突出重点,通过本次审计持续加强学校财务管理,推动内部控制建设,更好的发挥内部审计监督职能。

 随后,审计项目负责人肖艳对上一年的审计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就本次审计的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审计处唐俊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审计管理系统,唐俊指出,通过去年的测试和完善,审计管理系统已正式启用,审计处将通过审计管理系统进行发放审计通知书、签署承诺书、获取审计资料等相关操作,对审计全过程进行跟踪、协调和管理。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会积极配合审计项目组和学校审计处的工作,按规定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并确保资料真实、完整、准确。黄辉向参会人员对审计处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能对继续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并表示审计处会持续与审计组进行沟通,对审计结果和审计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6004办公室          电话:023-62768241          邮政编码: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