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审计处召开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总结会
2023-12-01 08:52  

        1130日上午,审计处在厚德楼6004会议室召开处务会,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同时对审计处11月份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12月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黄辉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根据学校《关于202311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要求,唐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黄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随后,处内每位同志详细汇报了各自11月份的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发现的些许问题进行了集体研讨黄辉向大家介绍了茶园校区一期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情况,对跟审过程中发现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黄辉还向大家通报了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开展情况,黄辉强调,市审计局要求在今年今年底前提交审计报告,因此审计处在12月要加强对各整改责任部门的督促和指导,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最后,黄辉对审计处12月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马上就要进入2023年的最后一个月,今年各项工作都即将进入尾声,时间紧任务重,处内人员要更加用心,打起十二精神,确保2023年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6004办公室          电话:023-62768241          邮政编码: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