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审计处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1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12-20 10:16  

 1218日上午,审计处在厚德楼60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并组织1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黄辉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黄辉向大家传达了《关于报送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的内容,并从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工作、推进意识形态工作、2023年度审计处重点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队伍专业能力等方面对审计处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随后,处内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黄辉指出,会后大家要做好2023年度工作总结,针对2024年度审计处的工作重点进行思考,如何才能更好的完成2024年度的工作。

 会上,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常态长效,根据学校《关于202312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王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黄辉强调,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根本法律依据,是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的最高法律规范,我们要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会议最后,黄辉指出,2023年审计处工作任务重、面临的压力大,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相互配合下,高质量完成了当年工作。但是我们不能骄傲,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下一年的工作中进行改进,以高标准的要求完成明年的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6004办公室          电话:023-62768241          邮政编码: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