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4-02-28 10:18  

  226日上午,审计处在厚德楼60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暨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黄辉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黄辉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二次中层干部工作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相关会议精神,向处内人员通报了审计处寒假期间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就审计处2024年的重点工作尤其是本学期前几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处内其他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推进巡察审计联动、完善审计整改协同机制进行了研讨。

 根据学校《关于20242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唐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黄辉强调,审计处全体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最后,黄辉强调,2024年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而言至关重要,申博工作进入冲刺阶段、茶园新校区(一期)建设工作进入尾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人才培养以及招生就业等多项重点工作同时进行,对学校来说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审计处全体人员要全力以赴,完成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6004办公室          电话:023-62768241          邮政编码: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