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审计处召开3月份工作总结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4-04-02 09:34  

        329日上午,审计处在厚德楼6004会议室召开3月份工作总结会,并组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黄辉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黄辉从茶园新校区一期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配合学校党委巡察办开展“巡审结合”的具体工作安排以及参与校内各部门的论证和验收等工作对审计处3月份的工作了简要总结处内其他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详细汇报了3月份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就4月份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随后,覃英传达了学校《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并就审计处清明节期间值班安排征求了大家的意见,确定了值班顺序。黄辉强调,2024清明将至,审计处全体职工要明确值班职责,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出现突发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置并按规定程序和时限上报,严禁瞒报、漏报和迟报。

    会上,根据学校《关于20243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要求,黄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相关精神。黄辉强调,作为一名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断增强保密法制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切实担起责任,按照要求做好保密工作。

    最后,黄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印发的《2024年重庆市教育内部审计工作要点》的相关内容文件指出,全市教育内部审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六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高效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为服务重庆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黄辉强调,大家会后要持续学习,结合我们学校的实际情况,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关闭窗口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6004办公室          电话:023-62768241          邮政编码:400067